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62724_700_1   

【我的超級懶人保養品】CL4韓國緊顏多胜肽睡飽霜

 

我一直有使用保養品上的困擾@@
因為我的皮膚是混合性,有時候太營養的保養品不太能用,用了反而容易造成我肌膚上的困擾。

某日和粉懂保養品的好友聊天,他強力推薦我一瓶“睡飽霜”......聽到這個名字當下覺得滿妙的,我好友和我都是做設計的,所以;經常熬夜的情況之下皮膚自然都滿暗沉

他真的就一直強調這一瓶“睡飽霜”非常好用會讓我睡醒就會發現皮膚的改變,我還是一直很懷疑,他立馬上說我寄給你一瓶,你馬上用用看

你就會知道它神奇的地方了,於是我就等著他寄給我的“睡飽霜”...... 收到的時候,我超驚豔的 韓國的保養品包裝怎麼那麼美...

於是先拿我的手試試.........

01

未上任何東西的手

 

02    

我朋友強調....不用太多呦!摸起來的質地真的很細緻.....驚豔中

 

 03   

輕輕推開,超好推.......邊推還出現似保濕的水感,讓人覺得真好吸收的FU

 04

太讓我驚訝異了!吸收快,立即有水嫩亮白的效果......

 

05    

比較一下吧!我深皮膚的另一半明亮了...

 

試了手後;一定是來伺候我暗沉的臉囉!

當晚睡前試了我的老臉,吸收好快喔....邊擦邊開始幻想第二天早上的我的老臉變嫩膚(大笑中....)

 果然;第二天早上我的臉亮白了....R先生看到就直說妳的皮膚真的明亮了

有年輕幾歲的FU(當下驕傲了我)

 

 S小姐真的強力的推薦.....

真的!用過就知道第二天早上,照鏡子的第一眼…不用太多言語了…...妳就會重新愛上自己

 

後來上網了解

CLIV是一個醫學美容品牌,於韓國其產品已榮獲多個獎項.

所有產品均經皮膚科醫生測試,當下信心頓時倍增~

他的成份也很厲害呦!

未命名 -2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S&R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